© 柚胡说
Powered by LOFTER

【林方】【情人节贺歌】礼成

 妹子唱得好动情听着特别感动!!!

情人节元宵节快乐~=33333=

格子子子子:

  首先很感谢@子夜四时歌  太太的词!真的超赞的!也很感谢太太开放翻唱授权!原唱妹子特别美!

  然后我哭惹。。新麦还没到。。。现在的渣麦就这个音质。。。低音也给自己点蜡。。。

  废话不多说!放地址!https://fc.5sing.com/12077399.html###

先放填词大大的原话吧~~~~
------------------------------------------
谢谢@虾受 太太的梗~那天看见几乎就被戳得泪奔了,于是去要了授权填歌词,原文如下:

?还是微妙地觉得老林一看就是要结婚就是会生女儿的脸啊,然后方叔叔家调皮的小儿子从小就爱追着拽小林姐姐的头发,就这么一直追直到长大还真追到手了成了令人艳羡的一对,也算圆了老爹们当年没能实现的事你说好不好

“这样我们可就结成亲家了啊”“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亲人了?”“……”
“嘿嘿等小方小林造了人,孙儿身上可就流着咱两的血了噢林大大,还真是有些……微妙呢”
------------------------------------------
私心觉得这样真好,无关爱情,一辈子都是最佳组合。他们从此以后血脉相连,一起苍老是最幸运的事,而死亡不过另一种形式的重逢。

【逗比的我有话说】
没错!情人节贺礼就是它了!
由于时间紧迫。。。就先这样了。。。唱的时候好紧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大概是因为那种悄悄介入了一个故事的害怕和期待吧。
这次能顺利地出歌真的好感谢苏九!她真的好好好好好好人!没错她是我们群的叶神!
【现在文艺一下】
林敬言,方锐。
平淡无奇的两个名字,摆在一块儿,却成就了一对无双的组合。
相遇,相识,切磋,信任,依靠,默契,豪情。
转会,分开,落寞,孤独,坚持,对手,离去。
四年的搭档,放在十年的竞技时间里似乎不算什么,一生何其漫长,他们又不是只有彼此可以交付信任与依赖。
但对于他们来说,彼此都是那么的独一无二,无可替代。
未来的路还很长,你离开,我就替你走下去。
我的荣耀,即是你的荣耀。

歌词

【全职高手】【林方】礼成

曲:《当我唱起那首歌》
词:怀袖
翻唱:雪菜
后期:奈果果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礼成。

{music}
不知不觉的 奖杯蒙上尘了
转型再封神 是什么时候呢
荣耀的版头 途经多少过客
这次轮到我 看年轮缓缓沉默

时间偷偷都溜走了 那天依旧鲜活
从此以后血脉都连着 好好过

天地在上多辽阔 举杯你我在侧
当年和谁奔跑过大雨滂沱
礼堂拥吻太炽热 闪耀指间光泽
眼睛模糊了 错过了什么呢

回家的孩子 脚步追着日落
院子里大树 继续开花结果
说再见了吗 回忆渐渐睡着
够幸运的了 有那么多舍不得

时间偷偷都溜走了 只留下旧相册
这一辈子血脉都连着 幸福的

天地在上多辽阔 举杯你我在侧
当年和谁奔跑过大雨滂沱
礼堂拥吻太炽热 闪耀指间光泽
眼睛模糊了 错过了什么呢

爱过拼过恣意过 被遗忘又如何
能一起苍老也没有遗憾了
所有欢笑和苦涩 葬在时光长河
有没有传说 有那么对组合

我们都记得 再也无法分割

THE END.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