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胡说
Powered by LOFTER

[填词] [圈] 十月二十

复健成这样,我是很嫌弃的。

然而还是觉得要写点啥。

补个原曲:https://5sing.kugou.com/fc/15523206.html###


-----------------------

[没想太多] 十月二十


曲:张敬轩《春秋》

词:怀袖


世人不记少年老,时光吹息也未老

而今阴晴圆缺垒得崇高,靠肩头抵上山道

山尖处黑夜飞鸟,云端处倏忽迢遥

大约风雪总不及行路人潦倒

却只有他 再回头看 泪也未曾掉


“早知好故事里掌声鲜花不会早”


我永不可知,你发梦时怎捱过乱世

心灰醉意里落地放声再不肯讲未来日子

可只那一次,想送十年生涯赴死

胸中火光却未死

我只愿庆幸,不会重来这故事

借他人庆胜烟花造梦浴血趟过箭雨如织

带身新旧伤痕,狠拥时间深刺

平生爱与痛 都珍视


{music}


风雨侵蚀过血脉,才看清奔流热爱

得偿夙愿那刻竟平静如山海

昔日今日,汹涌而来


我永不可知,你发梦时怎捱过乱世

心灰醉意里掷地放声再不肯讲未来日子

可只那一次,想送十年生涯赴死

胸中火光却未死

我只愿庆幸,不会重来这故事

借他人庆胜烟花造梦浴血趟过箭雨如织

曾与自己对峙,也率万众疾驰

无数次起身 不回头 孤注一掷 


“日光下英雄故事 相似也不相似”


撞响了酒杯,再庆风沙漫漫有明日

醒后不归去,笑过悲过才最登对圆满日子

同路人渐渐少,老友才可共幼稚

像时光从未飞逝

半梦又半生,尽可慷慨写历史

贴掌那温热真耶梦耶镜中镜外不辨如斯

倾身拥过时间,时间回吻赤子

一生怎么够相知


THE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1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