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胡说
Powered by LOFTER

[填词][默读] 泅途

B站PV
百度音乐人
网易云音乐

咩咩生日快乐!




泅途

题材:priest《默读》
作曲:叶里
编曲:mading
作词:怀袖
演唱:林斜阳
费渡CV:杨天翔
骆闻舟CV:刘琮
混音:啊鲤

海报/PV:破别

手拂过枯骨嶙峋一双眼
那磷火,多少年不甘熄灭
尘埃,覆落长街
地心深处,嘶鸣不绝

他们还在还在看着啊,沉默的人间
岩浆吞没了草芥,窒息撕裂
你与群魔比肩

想过吗,放手换漫长岁月,去尽情眷恋
当黑暗,与爱交缠颈间
当闪电游走深渊,分明视线
今日是,你挣脱昨日的 纪念*
别了,荒原


夕阳下贯穿血肉的决绝
真相背后最胆怯的呜咽
万人,不暝的愿
照见你我,漩涡深陷

他们还在还在看着啊,沉默的人间
活过光阴与永别,栖息谎言
就活在你身边

重逢吗,从茫茫人海深处浴血一擦肩
睁开眼,还能爱上人间
紧扼过颤动生命,也握过你指尖
今日是,你泅渡黑暗的 证言

重逢吧,从茫茫人海深处浴血一擦肩
睁开眼,就再爱上人间
紧扼过颤动生命,也握过你指尖
今日是,你泅渡黑暗的 证言
佐证明天

费渡:我的手机锁屏密码是……
骆闻舟:我知道……你妈妈自杀那天。
费渡:不对。是我遇到你的那天。
THE END.

*“但愿未来将它们视作/我挣脱窒息的纪念” ——布罗茨基《我坐在窗前》


--------------------------

唉其实这首我写超烂。感谢咩和叶里脑嘶不嫌弃-3-

写的时候想到许多近来发生的事。故事听了许多,却没有一个交待。

烫金的正义背后是冤魂嘶鸣,赖以生存的是仇恨麻木与谎言。


“但愿未来将它们视作/我挣脱窒息的纪念”的下一句是“我坐在黑暗里/难以分辨 内心的黑暗,与外面的黑暗,哪个更深"。

故事不会结束的,挣扎也不会,泅渡也不会,囚徒也不会。

但精神”从此万寿无疆“,但还能爱上人间。

最后展示一下上班第一周的研修成果!以上都是我用html手写的!【x

评论 ( 3 )
热度 ( 9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