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胡说
Powered by LOFTER

[大英雄时代][叶文林]孤城

窝没出全职坑。。。QAQ过几天再继续写全职词><但是一想到要考虑完结纪念了觉得好伤感。。。。

这首纪念《大英雄时代》全书我最喜欢的角色,尖刀一朵弃治花,叶文林同学。

-----------------------------------

原唱:https://fc.5sing.com/12339675.html

伴奏:https://bz.5sing.com/2419057.html


【我军增援部队总共两部分人马,共一万六千三百四十二人,其中一万六千三百四十一人阵亡,我们本为先锋,不敢藏拙,所经之处,只得以身试法,将所有的敌军驻扎、防控信息收录,全部录入我给你们的存储器里,是我们以全军覆没为代价换来的战果,诸君善用。】


孤城

——记《大英雄时代》叶文林


原作:Priest

曲:《梦到内河》

词:怀袖


直觉九十度操纵 磁赤道上空 日晕漫过瞳孔

信手抛上天恩宠 星谷迸烈风 漫不经心歌颂

冷漠被灵慧纵容 航线绕故城 朝圣抑或嘲讽

探手触同床异梦 血暗淬刀锋人间尚深敛大梦惺忪


林间浮动晚钟 可曾一缕心动

一缕丝 熄灭于指缝

还提海誓山盟 黑云压阵 消不得片刻

本就是 付天生天长(zhang) 看得通透  经得起说破


何必退让 又何必阻挡 蛰伏历史诗行

天地无光 让隆隆车轮 先为我遗言殉葬

齿根抑着悲怆 指尖锋芒滚烫 老友啊动如参商

杯酒淋故乡土壤 后来故事又太长 待相逢时再讲


{music}


三分谑挑千钧重 以大快朵颐 佯装不懂不痛

只身冲敌阵汹涌 披硝烟为篷 跃迁步履恢弘

看惯了远行匆匆 流星与流萤 共赴深海消融

日落日出无不同 若不能胜此生就以嬉笑怒骂为冢


挽歌萦绕晚风 墓碑暮色相拥

他站在 满目废墟中 

嗅到曙光味道 回首夜幕 沉淀下跃动

赌一把 最后是你我 尘埃落定 拄剑立长空


何必退让 又何必阻挡 蛰伏历史诗行

天地无光 让隆隆车轮 先为我遗言殉葬

齿根抑着悲怆 指尖锋芒滚烫 老友啊动如参商

杯酒淋故乡土壤 后来故事又太长 待相逢时再讲


孤城——

何必退让 又何必阻挡 蛰伏历史诗行

天地无光 让隆隆车轮 先为我遗言殉葬

齿根抑着悲怆 指尖锋芒滚烫 老友啊动如参商

杯酒淋故乡土壤 后来故事又太长 待相逢时再讲


THE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