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胡说
Powered by LOFTER

送首歌给你吧

约会超开心!我也爱你(づ ●─● )づ生日快乐!

星尘深处:

过了今天,我就是20岁的大人啦。


 


18岁的生日收到了爸妈送的蛋糕,上边写着“长风破浪会有时”;19岁的生日还在艰难地适应大学生活,姐姐提着蛋糕过来陪我过;20岁的生日……也很开心呢。


 


商量时间的时候一直说“四号来吧四号来吧”,确实是因为这样一个小小的理由啦。昨天半夜偷偷给自己发了一条生日祝福,又很快偷偷删掉了。因为有点怕今天见面的时候双方都很尴尬。


 


原本没想过见面时袖子会对我说生日快乐的。一点都没想过。


 


我今天……起得特别早,换了小裙子,开始在宿舍门后贴的镜子前转悠。室友出去“啪叽”一声把我拍门上,回来又“啪叽”一声把我拍门上。等我第三遍问她“我这么穿行吗”的时候,她终于毛了:“特好看,你穿麻袋都好看,快滚出去!”


 


我不满:“你不要敷衍我!”


她说:“真好看!特别妖艳贱货!”


 


我:“……”


我:“………………哦。”


 


出门之后在车站转了无数圈,特别紧张!像小学生第一次见漂亮女老师那种紧张!开始想“反正现在去整容也来不及了吧”,绝望而又视死如归;然后想“那么现在说要取消面基还来得及吗”,后来怕被打,没敢说【


 


和这个人 @茶书柚 来了一场国旗下的会面!【x 虽然我全程当机,但袖子特别美!


 


很忐忑地送出了自己的本子!其实我自己翻的时候都觉得特别羞耻,知道写得不好,也知道其实挺拿不出手的,但是怎么说呢,人生中第一次出本,又是收到的第一本打样,是真的想送给你呀。


 


所、所以,如果觉得不好看就不要看了……就,放在那落灰也好……毕竟我也不想再翻第二遍……嘤【


 


礼物敲喜欢!都喜欢!回来拆包装时又惊异又感动,真的特别特别意外。以及白色恋人挺好吃的呀,就是略甜,继科儿果然是个谜一般的小公主。


 


椰子冻分量好多,吃得好饱。喜欢帅气的店主姐姐,也喜欢那只胖胖的兔子。下辈子想做那样一只胖胖的兔子。


 


唉,其实有好多好多话想说。我总是说自己可以给袖子写十万字表白。但是今天真的好累呀,有点儿兴奋过度,我正一边昏昏欲睡地敲字,一边说服自己明天概率论不用交作业。


 


而且每次想要真挚而温柔地说点什么,事后总会被自己尴尬得死去活来,一边看一边想“这个智障当时到底在想些什么”……所以就,长话短说吧。


 


袖子是个特别好的姑娘,好到会让人自惭形秽的那种。


我觉得能认识这么好的姑娘,是我人生里一个小小的奇迹。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评论 ( 3 )
热度 ( 6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