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胡说
Powered by LOFTER

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谢谢你QAQ能让你看文的时候觉得开心,实在非常荣幸。也是因为有你的喜欢,才给那些(几乎都是坑的)故事赋予了意义。祝你一切顺利,今后也请多关照❤️

翎烨:

@柚胡说 怀袖大大:
       生日快乐!
       唔这是来自一个小粉丝的生日祝福❤第一次给喜欢的大大写生贺有点小激动>


        算是巧合吧,前几天戳进大大主页时,翻到了去年这个时候的几篇转载,得知了怀袖的生日,给大大写些什么的想法就开始蠢蠢欲动٩( ᐖ )۶


        开始(单方面)认识怀袖要往前推至少一年,最早看到的应该是“你猜我怎么看”,记得好几次想:对,这就是我心中的他们。
        那天第一次动用转载功能[在这里跟大大道个歉。刚刚开始用lof的时候转了大大的两篇文字,近来发现很多太太都不喜欢被转载,如果转载让怀袖大大有一点点的不乐意请一定一定告诉我!会删掉的!]
        而再次翻到怀袖大大的这篇文字,寥寥几言,就把我对全职那些心里想表达又表达不好的感觉勾勒出来。那些刚喜欢上那些cp的感动与热血又从心底浮起,把一只脚踩在坑外的我啪叽一声又拉回了全职巨坑。大大对文字的敏感度和掌控力都让我有献上膝盖的冲动!


几个月前和一个学妹聊天,互相卖安利。
balabala
她:主页截图.jpg
我:[一瞬间失去作为学姐的矜持]啊啊怀袖大大!超级喜欢!
她:对啊啊啊!特别特别喜欢她qwqqq
特别激动的两个小迷妹balabalabalabala
偷偷告诉大大,那个可爱的学妹说怀袖是“全职圈最喜欢的太太了啊啊”(对我来说是同人圈最喜欢的太太前五!)
就,非常开心了。


        被大大彻底圈粉是在追《不着调》的时候,这篇文可以排到我心中伞修橙同人的No.1。怀袖的文字很容易打动人,字里行间是温柔和灵动,像在最好的年纪看到过的最通透明亮的阳光。文字中是少年时的梦想、闪闪发亮的友谊和光芒万丈的未来。那些一个接一个的有爱的细节,也让简单的日复一日变成了五光十色的鲜活美好。柴米油盐,春去秋来,皆是天赐的温柔。本来磕磕绊绊的时光,在怀袖的描写下,也充满了暖意和前行的力量。被点缀的不仅是他们的生活,还有我眼中的世界。在看文时可以想到 学校的小书店不久前养的小奶猫,晚自习此起彼伏的蝉鸣,回家时三楼四楼关不住的饭菜香。诸如此类,让我有哪一天他们会再茫茫人海中与我擦肩而过的感觉。这种真实感是我特别喜欢的。大大是世界的瑰宝!ps:鼓起勇气问一个心心念念的问题,《不着调》什么时候更呀?


        另外想说的是,对怀袖有些莫名的亲近感。大部分原因来自大大的文字,可以感觉到怀袖是个特别可爱特别好的姑娘。
        还有的可能是因为刚用lof不久就开始关注怀袖,看着id从“茶书柚”变成“柚想吃肉”变成“柚胡说”,对大大的爱是有增无减。
        其间听着怀袖填词的歌儿/原曲度过了好多个夜读的日子;比较没斗志或浮躁的时候看一章怀袖的文,就感觉被加满了体力值,还可以与可恶的有机化学再大战五百回合;在做读书笔记的自由创作部分写了“吃”相关,但发现比较满意的部分多多少少都有点怀袖的风格;从胖球队的路路路人粉变成了路人粉;在上学期期末的组织放电影班级内二选一时,突然激动:“湄公河!”等等等等。


        周天要期末考啦,所以就...捡着零碎的时间一点儿一点儿凑起来写的,有的地方好像不怎么连贯(...小小声)好多想说的没说,只恨自己手速不够快、组织语言时大脑CPU过载。


        中心思想就是爱生活,爱怀袖大大![穿过屏幕抱一抱怀袖]


        高兴!决定在怀袖大大生日穿(除班级活动外的)(这学期第一次的)小裙子!/害羞/ ///w///


        生日快乐!爱您!比心!


                           翎烨 2017.7.5

评论 ( 8 )
热度 ( 10 )
TOP